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市委副书记给亚太森博团委颁奖了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晓雷   2017-03-06 09:15:00

日照市委副书记给亚太森博团委颁奖了

日照市委副书记给亚太森博团委颁奖了

大众网日照36日讯(通讯员 杨晓雷)201733日上午,共青团日照市十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上对2016年度日照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团委获评“2016年度日照市红旗团委”。亚太森博公司团委书记吕洪娟被评为“2016年度日照市优秀青年工作者”。日照市委副书记邹斌芳、共青团日照市委书记曹临等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

邹斌芳对受表彰单位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青年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贡献青春力量。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木浆生产企业和山东省最大的外资企业之一,运营着世界上单条规模最大、工艺技术装备和环保水平领先的木浆生产线,是浆纸行业产业升级、技术进步、绿色发展的标杆企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