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公安局开展春季酒驾夜查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佰荣 张国栋   2017-02-22 10:16:00

酒精测试

酒精测试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酒驾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开展了春季酒驾夜查工作,全力遏制辖区不良“酒驾之风”。

工作中,民警重点在岚山港区东二路、十六号门以及疏港路等路段采取流动巡查的方式,以晚上20点至23点为重点整治时段,充分利用对讲机、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设备,严查过往大型车辆、面包车、私家车等重点车辆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并针对可疑人员进行毒驾和其他安全检查,确保不出问题。

此次酒驾夜查工作,出动警力8人次,检查各类过往车辆40余辆,查纠各类违法行为16余起。(宋佰荣   张国栋  供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