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小学生新春走进科普教育基地 丰富寒假生活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杨晓雷 周文龙   2017-02-10 14:10:00

小学生新春走进科普教育基地 丰富寒假生活

小学生新春走进科普教育基地 丰富寒假生活

大众网日照2月9日讯(通讯员 杨晓雷 周文龙)阴历正月十二,年味正浓,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工业旅游项目迎来了年后第一批“小小造纸家”体验者们。

此次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利用寒假时间参观工厂、参加“我是小小造纸家”动手实践活动,拓宽视野,丰富假期生活。据了解,家长们在了解到亚太森博是学生科普教育基地,致力于打造成为“透明工厂”和“工业旅游点”后,主动与企业联系参观实践。企业表示随时欢迎到工厂参观了解。

亚太森博公司展厅讲解员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观了多媒体展厅和自动化的产品打包生产线,学习和了解了现代制浆造纸企业的机械化、自动化以及国际领先的环保举措。

在孩子们最最期待的“我是小小造纸家”活动环节,在志愿者的讲解指导下,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动手,将用过的废纸,通过DIY造纸机重新加工成可以使用的纸。看着自己亲手造出的纸,孩子们都很自豪和开心,在纸上画上美丽的图画,签名留念。

家长刘女士说,孩子非常开心,他认真积极的参与了整个活动。我们大人也很有收获,以前对亚太森博的印象都是通过别人说了解的。这次亲自来看一看才知道原来存在误解,企业不管是技术还是环保都达到了行业顶尖,工厂整洁有序,也没闻到异味。我们还到网络上看到的“黑烟”下面看了看,确实是水蒸气,在逆光和顺光时看到确实不一样,逆光位置看到的颜色较暗。我们应该客观公正的评价企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