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公安局做好元宵节前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佰荣 张国栋   2017-02-09 10:00:00

元宵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开展元宵节前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积极营造宣传舆论氛围,扎实开展元宵节前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工作中,民警采取定点走访宣传模式加强对重点区域交通宣传力度。期间,对十六号门、岚中港区、日照港油品公司发油亭等对过往驾驶员进行通报春节期间周边发生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并分析当前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民警要求驾驶司机发车前严格对车辆进行安全技术检查,严禁带病车辆上路行驶。其次,要求驾驶员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超速行驶、超员、违法停车、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为做好元宵节前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 宋佰荣 张国栋  供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