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公安局积极做好元宵节前危化品车辆整治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佰荣 张国栋   2017-02-09 09:58:00

元宵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危化品进出车辆监管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积极组织开展危化品运输车辆专项整治工作。

整治工作中,民警对进出辖区危化品车辆行驶的时间、路线、驾驶人员的驾驶证、行驶证、危化品运输车辆的安全技术状况、危险化学品警示灯具和标志是否齐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切实形成了严防严管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危险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积极督促驾驶人加强车辆出行前的安全状况检查,自觉抵制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面确保辖区道路危化品车辆的运输安全。

截至目前,共检查车辆32台,检查灭火器11个,解决司机驾驶员求助1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0余起,清理违章停车12次。 (宋佰荣  张国栋  供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