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市地税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萌 王珊珊   2017-02-09 08:49:00

  大众网日照2月8日讯(记者 李萌 通讯员 王珊珊)2月8日,记者从全市地税工作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获悉,2016年,全市地税收入累计完成688,112万元,可比口径增长16.07%,增收95,261万元。其中,共组织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600,733万元,可比口径增长15.97%,增收82,740万元,占全年收入任务目标100.22%。
  围绕抓好组织税收收入,今年,日照市地税系统将以开展“征管基础建设年”为主线、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推进依法治税,强化税收征管,优化税收服务,创造良好的税收发展环境,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17年,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依法组织税收收入,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加强征管基础建设,进一步提升税收管理质效;三是规范税收执法,加快推进法治地税建设;四是优化税收服务,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同时为确保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市地税局将采取三项保障措施:一是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系统队伍建设,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二是积极鼓励探索创新,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推进绩效督查联动,抓好重点工作落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