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亚太森博被评为“全省轻工行业安全生产先进企业”

来源:   作者:杨晓雷 赵志超   2017-02-07 14:12:00

全省轻工行业安全生产先进企业

大众网日照2月7日讯(通讯员 杨晓雷 赵志超)近日,山东省轻工业安全生产管理总结大会在济南召开,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被评为“全省轻工行业安全生产先进企业”。

亚太森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结合山东省开展的风险管控、隐患排查与治要求,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事故。积极推进并重点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两体系建设,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会上对亚太森博公司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木浆生产企业,是浆纸行业产业升级、技术进步、绿色发展的标杆企业。公司受邀参与国家漂白硫酸盐木浆行业标准和涂布白卡纸板国家标准的起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