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亚太森博2016年纳税位居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名

来源:   作者:杨晓雷   2017-02-07 14:08:00

2016年日照开发区财税贡献功勋企业

大众网日照2月7日讯(通讯员 杨晓雷)2月4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以国税、地税纳税总额4.78亿元(其中地方收入2.48亿元)的突出贡献,位列开发区纳税排名榜第一名。

2016年,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秉承“利民、利国、利业”的宗旨,坚持安全环保第一,坚持持续改善,在全球浆纸业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从管理层到员工齐心协力,集思广益,克服困难,仍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作为日照市的重点骨干企业,2016年,亚太森博缴纳的包括海关增值税、关税、国税、地税在内的各类税收总额近13亿元(其中海关税8.14亿元),有力地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据悉,亚太森博公司还能带动造纸、印刷、包装、农业、物流仓储、造船等相关产业,仅在日照就有上百家各类配套企业,带动就业上万人,有利于增强临海大工业的产业集聚,改善全国的造纸原料结构。以亚太森博公司为龙头的日照浆纸印刷包装产业园目前方兴未艾,招商引资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