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亚太森博杯”诗歌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文龙   2017-01-19 17:08:00

“亚太森博杯”诗歌大赛圆满结束

“亚太森博杯”诗歌大赛圆满结束

大众网日照119日讯(通讯员 周文龙)118日,由日照日报副刊举办的2016年“亚太森博杯”诗歌大赛颁奖仪式,在日照日报社二楼会议室举行。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市作家协会主席赵德发,日照日报社及亚太森博有关领导,以及部分获奖作者出席。

“亚太森博杯”诗歌大赛征文活动,自201619日正式启动,当年1231日截稿,历时一年,共接收电子投稿266人次计1360首;纸质来稿16人次,90余首。日照日报副刊择优刊发105篇计139首,相关作者56位。影响力广泛,参与者踊跃,在业界引起了一定反响。

111日,举办单位组织对刊发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此次活动,是继2014年“亚太森博杯”庆祝地级日照市成立25周年副刊好作品征文大赛、2015年“亚太森博杯‘微日照’”小小说征文大赛之后,媒体与企业联手为广大作者搭建展示平台的又一次成功实践,是文学园地的一抹绿色,赢得了高度的赞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