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公安局开展内务卫生检查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佰荣   2017-01-19 17:01:00

为进一步促进民警、辅警人员优良作风养成,规范办公区域以及宿舍卫生秩序,营造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对各科室办公区域和宿舍区进行开展内务卫生检查工作。

工作中,岚山港区分局袁泉副局长亲自带队对各科室办公区域和民警、辅警宿舍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室内卫生、物品摆置、被子存放、窗台整洁等方面。检查中,各科室高度重视,都能够按照岚山港区分局内务管理规定的要求贯彻执行,但仍然存在卫生死角、床单褶皱、物品摆放不统一等情况。袁泉副局长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卫生混乱、办公区域死角等问题,现场提出批评并按要求进行“拍照取证”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宋佰荣  供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