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加拿大政府代表团访问喜旺 对喜旺产品连竖大拇指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04 15:51:00

 

加拿大代表团一行合影

 

加拿大代表团一行品尝喜旺美食

  大众网烟台12月30日讯 (通讯员 王佩羽 记者 张雪宁) 近日,加拿大政府代表团一行18人,在加拿大艾伯塔省副省长DeronBilous的带领下,来到喜旺集团参观,喜旺集团董事长林强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来到喜旺集团后,代表团方面表达了对此次喜旺之行的兴奋心情,对喜旺的发展送上美好的祝愿,同时表示加拿大艾伯塔省农业和食品业都特别发达,希望双方可以在各个领域都有合作的机会。

  为了更好地了解喜旺产品的生产过程和质量管控体系,政府代表团一行观看了喜旺集团专题片,参观了喜旺集团科技研发中心。据了解,喜旺集团科研中心获得了“国家认可实验室”“国家猪肉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等殊荣,被国家五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山东省科技厅唯一认定的“山东省中式肉制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参观过程中,代表团一行不时就喜旺产品的出厂标准、研发团队等进行了提问,并品尝了喜旺在中国生产的美食。代表团成员们连连竖起大拇指,对喜旺美食称赞不已,希望以后能够一直吃到这么美妙的食物。

  参观结束后,代表团还听取了喜旺集团总经理闫德中关于新工业园区的汇报。据悉,新的喜旺工业园区将在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落户,功能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为一体,项目总投资7亿多人民币,建成后年产值可达50亿人民币。

  次日,代表团一行又来到了位于烟台市莱山区永旺超市内的喜旺连锁店参观,由林强董事长介绍了喜旺连锁直营的销售模式。据悉,自成立起,喜旺便坚持国际连锁直营的销售模式,在省内外设立了1300多家专卖连锁店,不加盟,全直营,统一品牌形象,提高了品牌信誉,增强了企业竞争力。

  相关链接:喜旺加拿大公司简介 

  2004年,喜旺集团在加拿大艾伯塔省成立了分公司Siwin,成为中国肉制品行业第一家走出国门建厂的中国企业。

  2005年10月,喜旺在艾伯塔省农业科技厅的研究中心开始正式运作,产品在当年就进入市场。喜旺还与当地的科研结构联合建立了研发中心,实现了中式传统肉制品研发技术与国外现代营养技术的完美结合。目前,喜旺已有30余种产品在加拿大各大主流超市销售,产品遍及加拿大全国,受到不同族裔、文化背景的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2013年,在艾伯塔省肉食品评比大赛上,喜旺一举获得猪肉类产品评比第一名,成为此奖项历史上首个中资企业。2014年,喜旺又获得中加合作卓越企业奖,喜旺Siwin公司是入围企业中唯一的食品企业,也是唯一由政府提名的企业。

  目前,喜旺已经通过对美国、日本等国家的出口批准证书,产品明年就会进入美国、日本市场。公司计划5年内开辟欧洲及南美市场,从而逐渐实现喜旺集团全球化发展的战略布局,完成“成为全球的著名食品企业集团,并在成功运作百年以后仍具有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条件”的公司愿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