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亚太森博为社区特困家庭雪中送炭

来源:   作者:杨晓雷   2016-12-09 14:04:00

亚太森博为社区特困家庭雪中送炭

大众网日照12月9日讯(通讯员 杨晓雷)12月7日,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副总经理李润明来到日照市岚山区南辛庄子村曹权家,为这个困难家庭送上了1万元慰问金。

李润明介绍,公司是在社区走访中了解到曹权家情况的。他的母亲于今年11月26日被诊断为脑动脉瘤,需要巨额的手术费。38岁的曹权三年前因意外事故高位截瘫。家庭生活已经非常困难,这次母亲的重病无异于雪上加霜。了解到这情况,亚太森博当即决定捐赠1万元,为这个家庭送去一份爱心和温暖。

据悉,亚太森博在救助社区特殊困难家庭的同时,每年都会走访社区的贫困家庭。在其他公益领域,亚太森博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益捐助已经超过9500万元,获评“2009最具责任感企业”、“中国社会责任典范企业”、“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等荣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