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生活服务公司配送站开展驾驶员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付丽   2016-12-07 15:19:00

12月5日,物业生活服务公司配送站结合自身车辆运行特点,开展了一次有“特色”的驾驶员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中,配送站站长王均强同志首先带领驾驶员们对交通事故案例发生的原因进行了分析,重点讲解了现阶段交通事故发生的预防措施。接下来带领大家学习了汽车安全的使用方法,学习如何科学、正确的使用和驾驶车辆;汽车的维护要点,怎样使车辆处于良好的技术状况,降低成本,延长大修里程;汽车行驶中的应急措施,对现代高科技下的汽车电子系统使用和遇险应急的措施。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全面而不失生动的警示了每一位驾驶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驾驶员,必须加强交通法规和安全驾驶技术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仅要把握好手中的方向盘,更要把握好心中的“方向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