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物业公司配送站积极做好冬季车辆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SRC-25999095   作者:付丽   2016-12-07 15:17:00

入冬以来,天气逐渐变冷,为切实做好冬季车辆安全管理工作,避免车辆事故的发生,物业公司配送站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紧抓车辆安全工作不放松,严防车辆安全事故的发生。

狠抓思想教育。根据季节的变化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强化驾驶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责任感和自觉性。切实督促驾驶员将安全行车理念入脑入心,做到知行合一。

坚持日常维护。做好车辆防冻保暖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立足于细微之处查漏洞。针对冬季天气特点,重点对车辆刹车系统、制动系统、蓄电池液、电线线路、照明系统、轮胎等方面进行检查,做到勤检查、勤保养、勤维护,发现问题及时排除车辆故障,确保性能良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