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农发行五莲县支行组织开展扶贫贷款认定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玉冰 宋冰   2016-12-06 17:33:00

大众网日照126日讯(见习记者 李玉冰 通讯员 宋冰) 6日,大众网记者从农发行五莲支行获悉,该行严格按照总行和省行有关视频动员和培训精神,高度重视扶贫贷款认定工作, 根据市行统一部署,迅速与县有关部门、单位对接,按时保质完成认定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行长任组长、分管副行长任副组长、信贷业务部全体人员为成员的扶贫贷款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扶贫认定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

二是有效开展对接。扶贫办认可是扶贫贷款认定的必要条件,通知下达后,农发行迅速与当地扶贫办全面展开高层对接,通过会议座谈等方式对认定流程和标准等相关事项达成一致,取得了当地扶贫部门的理解和支持。

三是加强数据审核。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夸大、不伪造扶贫效应,同时做到应认尽认,应报尽报,充分体现扶贫成效。认定工作建立层层把关机制,确保了上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为扶贫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