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农发行五莲县支行强化合规运营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玉冰 宋冰   2016-12-06 17:32:00

大众网日照126日讯(见习记者 李玉冰 通讯员 宋冰)6日,大众网记者从农发行五莲支行获悉,今年以来,农发五莲县支行牢固树立“违规就是风险,安全就是效益”的风险管理理念,始终把风险防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为全行业务持续有效发展和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强化运营管理基础。该行结合临柜业务存在的突出风险点和重点问题,根据实际情况,分别从柜员临时离岗离柜、业务印章管理、业务传票规范、重要空白凭证管理、柜面收费操作规范等方面建立检查事项,开展专项检查,按月向行长办公会进行汇报,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通过每月一检查,每月一整改,由点到面,由表及里,不断深化监管力度,有效促进了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进一步夯实了运营管理基础。

二是加强日常营业管理,严格合规操作。该行重点加强账户业务风险、支付控制与对账管理、印章凭证等重要物品的风险管控,强化全行人员履职意识,加强员工行为管理,严守风险底线,确保运营安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