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农发行五莲县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备战青年岗位技能大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玉冰 宋冰   2016-12-06 17:32:00

大众网日照126日讯(见习记者 李玉冰 通讯员 宋冰)6日,大众网记者从农发行五莲支行获悉,组织近3年来入行的6名青年大学生参加备战青年岗位技能参赛。

据了解,根据日照市银行业协会、共青团日照市金融工作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日照市银行业青年岗位技能大赛有关事项的预备通知》文件要求,为展现农业政策性银行青年员工的良好风貌,积极引导树立勤学苦练、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岗位理念,农发行五莲县支行组织近3年来入行的6名青年大学生全部报名参赛。为保证在技能大赛中取得较好成绩,支行一是专门安排经验丰富的老员工进行传帮带,利用双休日、工余时间对青年员工进行“手把手”教学,传授技能秘诀;二是坚持每天拿出1小时进行技能小测试,检验训练成效;,每周进行排名公示,激发青年员工训练热情和主动性。

据悉,目前,根据大赛比赛规则,准备参赛6名选手中,有4人测试成绩达到“一级岗位能手”标准,2人测试达到“二级岗位能手”标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