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亚太森博积极做好知识产权体系建设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晓雷   2016-12-02 17:00:00

亚太森博积极做好知识产权体系建设

大众网日照122日讯(通讯员 杨晓雷)1130日,日照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有关人员到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了解知识产权体系建设情况。他们参观了亚太森博公司展厅,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企业积极做好知识产权体系建设给予肯定。

亚太森博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体系建设,聘请专业咨询公司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

亚太森博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木浆生产企业和山东省最大的外资企业之一,运营着世界上单条规模最大、工艺技术装备和环保水平领先的木浆生产线,是浆纸行业产业升级、技术进步、绿色发展的标杆企业。公司受邀参与国家漂白硫酸盐木浆行业标准和涂布白卡纸板国家标准的起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