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1400多名新职工加盟日照钢铁精品基地建设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梅霞   2016-11-30 10:09:00

大众网日照1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梅霞)“大家为了同一个梦想而来,一定能圆钢铁强企梦。日照公司一定会成为山钢生命工程、希望工程。”11月27日,莱钢培训中心阶梯会议室传来雷鸣般的掌声,山钢副总经理,日照钢铁精品基地总指挥,日照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陈向阳正在为一期一步配置人员讲授第一课。

日照钢铁精品基地一期一步快速推进,根据工作需要,经集团公司同意,经过资格审查、分期抽签、面试、职业健康查体一系列程序,确定1400多名职工到日照公司工作,为了让新成员尽快融入新团队,山钢日照公司与莱钢培训中心联合对员工进行入职、岗位理论、现场实践等培训。

培训全封闭分六期,每期10天,内容包括军训、拓展训练;学习公司概况、工程建设、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企业文化建设、学习型组织理论等,由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公司内训师授课。第一期学院232人,培训时间从11月27日至12月6日,其余五期相继展开。

陈向阳为第一期学员讲授了第一课,热烈欢迎新同事加盟日照钢铁精品基地建设。陈向阳主要从项目概况、项目优势、建设智能制造梦工厂三个方面为新职工介绍了精品基地的情况,详细介绍了精品基地项目获批的重大意义及担负着钢铁行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重任等,要求新入职人员尽快了解新团队、融入新团队、贡献新团队。

课后,职工纷纷表示,对山钢日照公司有了全面的了解,信心满满,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立足岗位,学习先进技术,不断创新超越,为了实现精品梦,努力克服困难,开拓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