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公安局加强冬季旅馆业住宿登记检查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佰荣 白杰   2016-11-22 17:04:00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冬季旅馆规范化经营,严格落实实名、实数、实时、实情的实名制登记管理,有效预防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1122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对辖区旅馆业岚山港招待所进行了督促检查。

检查中,民警对岚山港招待所监控运转、实名登记系统是否正常运行,入住人员的信息是否实名登记,有无“无证住宿、一证多用、假证入住”等登记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比对。期间,积极对值班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坚决杜绝黄赌毒现象,严格落实四实登记管理要求,全面确保辖区旅馆业住宿登记信息准确上传,有效减少和消除各类不安全隐患。(通讯稿 宋佰荣 白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