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检验检疫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创城包联专题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卢新存 李敏   2016-11-22 16:57:00

大家一起努力,为创城工作尽一份力

齐心协力扫落叶

志愿者劳动现场

志愿者在捡拾地面上的垃圾

志愿者在清扫地面

大众网日照1122日讯 通讯员 卢新存  实习记者 李敏  日前,日照检验检疫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创城中显现的突出问题集中整治部署,把创城工作与文明单位创建紧密结合,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到包联社区开发区润生佳苑开展专题包联,用劳动汗水为日照市创城工作增光添彩。

劳动中,志愿者以脏、乱、差、丑为工作重点,彻底清理了小区绿化带内的瓜皮纸屑、枯枝烂叶等废弃物,整治了小区内的陈积垃圾和卫生死角,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志愿者在做好义务劳动的同时,还向小区周边商户发放了落实门前三包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劝导沿街经营单位做好门前三包工作。

在此次包联专题活动中,日照检验检疫局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上来,动员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钉钉子的精神投身于第四季度的创城决战决胜热潮中。下一步,日照检验检疫局将继续坚持心系国门服务发展,情牵日照共创文明这一理念,突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个总抓手,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城市环境再上新台阶,为创城工作锦上添花。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