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维修队进入“供热模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董毅   2016-11-22 14:17:00

随着各个生活区注水打压通知的张贴,一年中最繁忙的供热季节来临,日照港物业公司生活区维修队逐渐进入“供热模式”。

冬季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物业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而维修队是做好整个供热工作的主力军。进入初冬,维修队就着手研究生活区供热事项,备足供热需要的大小配件,检修换热站设备,检查楼宇以及单元阀门,检测供热计量仪器仪表,招聘优秀的换热站值班季节工等。在管道注水打压期间,维修人员则忙于业主家中暖气片渗漏维修、楼房顶层排气阀的维修更换等。截至1118日,港二区、三区共抢修破损漏水供暖管道16处,更换楼顶排气阀65个。

保障生活区供热,让港口职工温暖过冬,是维修队的职责所在,也是民生工程的重要体现。在每一个供热季,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维修队全体人员都取消了所有休班时间,加班加点处置各项供热故障,全力以赴确保生活区的供热工作。(董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