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铁运公司组织开展现场综合治理活动显成效

来源:大众网   作者:梁梦颖   2016-11-22 14:12:00

112,铁运公司电务段认真落实日照港集团公司现场综合整治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利用两天时间集中开展整治活动,进一步强化“6S”管理,提高整体素养。

提高认识,积极行动。在集中整治前,该公司电务段按车间人员数量重新界定了卫生区域,重新明确了工作标准。各车间、班组思想重视、行动迅速,以办公场所、工具室等内外环境为整治重点,认真排查存在的“脏、乱、差”等卫生死角,为开展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奠定了基础。

全员参入,不留死角。本次活动由电务段领导身先士卒带头搞环境卫生,为职工做出示范。全段职工对各自负责的卫生区域进行一次拉网式卫生整治,彻底打扫室内外环境卫生,清除垃圾污物和杂草杂物,去除设备积尘,擦拭门窗玻璃,规整仓库资料,促进生产现场管理文明化、科学化。

通过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深化了“6S”管理,在营造整洁有序工作环境的同时,提高了员工素养,促进了管理深化。(通讯员 梁梦颖)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