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铁路运输公司提前41天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世华   2016-11-22 14:10:00

1120,日照港铁路运输公司完成拖运量19.3万吨,至此,公司年度拖运量完成4312万吨,提前41天完成4300万吨的年度任务目标。

今年以来,铁路运输公司相继实施了调车员相对固定作业区域、生产一线人员激励考核、生产作业人员联劳协作等举措,着力优化生产模式,提升生产人员劳动积极性,营造和谐生产的整体氛围,极大提高了铁路集输港能力,10月份,公司月度拖运量完成519万吨,将月度拖运量记录提高了11万吨,截止1120日,公司累计3次刷新日拖运量记录、6次刷新单班拖运量记录,年内累计打破各项生产记录11次。(通讯员 王世华)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