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中大体育产业集团重阳佳节走访奎山敬老院送健康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绍娟   2016-10-09 17:27:00

老人体验体育器材

满载体育器材的卡车驶入奎山敬老院

志愿者将体育器材搬进敬老院

中大体育产业集团捐赠体育器材

中大体育产业集团祝天下老人节日快乐

大众网日照109日讯通讯员 王绍娟109日上午,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载满健身器材的卡车缓缓驶入日照市奎山敬老院,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大批的健身器材,让老年人能够更加健康的享受生活,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慰问奎山敬老院是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多年来坚持践行企业使命“为人类的健康而不断创新”、积极投身社会公益行动的延续。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将秉持“常怀感恩之心,彰显社会责任”的价值观,将社会公益事业长期进行下去,把提升企业社会形象、积极回报社会当作自己义不容辞的职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