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又是一年国庆季 听说喜旺和旅游更配哦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9-28 13:48:00

 

喜旺大肉块烤肠

 

Q儿加钙儿童肠

  大众网烟台9月22日讯 (通讯员 王珮羽 记者 张雪宁) 又是一年国庆季,你是否已经对将要到来的十一小长假心潮澎湃了呢?你是否已经做好了出游计划了呢?你是否又在假期前喊着叫着出去旅游最后在家宅了呢?你是否又在为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加班加点的工作呢?无论你是工作、旅游还是宅在家,十一小假期都在那里!

  当你高高兴兴的在旅游景点自由自在的游玩时,突然感觉“饿”意袭来,再没有体力去尽情玩耍。当你宅在家中刷剧、刷电影,或是约上三五好友去搞机、唱K时,突然饥肠辘辘,没有心情去嗨。当你在办公室加班加点的工作,或是在工作一线为了国庆忙碌时,突然饥火烧肠,你是不是后悔上一顿饭吃得少了,你是不是后悔没有备好充饥食品?这时,喜旺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喜旺烤肠 

  汲取中西式灌制品加工工艺,采用国际先进技术,是喜旺集团首创的产品,精选天然动物肠衣,烤制后口感脆嫩,适合旅行、出差时食用。喜旺烤肠共有两种规格,160g和100g,分五香、香辣和蒜香3种不同的口味,可以满足多种需求。

  喜旺大肉块烤肠 

  喜旺大肉块烤肠精选整块猪后腿肉,可以看得见的大肉块,营养健康;动物肠衣,口感脆,吃起来带劲;非明火烤制,安全卫生。U形烤肠,体积小,拿在手里更方便,出门游玩,累了饿了,一口大肉块,随时来劲。

  Q儿加钙儿童肠 

  喜旺集团专为少年儿童设计的一款产品,嚼起来细嫩,味道香甜可口,迷你小巧,一口一粒,童趣无限。喜旺儿童肠系列共有四款产品:Q儿加钙儿童肠、Q儿加钙儿童肠(香草味)、燕麦香肉肠和营养加钙儿童肠,多种口味任您挑选,是休闲零食的不二选择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