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情系教师节 喜旺为优秀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9-28 13:47:00

 

喜旺为优秀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喜旺为优秀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大众网烟台9月22日讯 (通讯员 王佩羽 记者 张雪宁)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教师节,为了感谢可敬可爱的园丁们的付出,喜旺集团携手各地媒体,在济南、青岛、烟台、威海等地区组织了教师节大型慰问活动,走访优秀退休教师代表,送上喜旺的合家乐礼盒,为祖国的园丁献上节日祝福,感谢老师们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付出的努力,表达社会对老师们的崇高敬意。

  在济南,喜旺工作人员与齐鲁网记者来到了迄周勤校长的家中。作为甸柳一小的明星校长,她退休之后还一直担任着甸柳社区少儿托管站的管理任务。“就是真的特别喜欢孩子,跟孩子在一起就是幸福时光,感觉自己也年轻了很多。”2002年,迄周勤在甸柳一小担任校长时提出了“幸福教育、快乐教育”的口号,也铸就了甸柳一小的黄金十年。直至今天,这依然是甸柳一小秉持的执教方针。

  马新华老师做了三十七年的幼儿园园长,“我是真的特别喜欢孩子,只有喜欢这份工作,喜欢孩子,才能做好教师工作。”幼儿园是孩子从自然人走向社会人的转变,老师的一举一动对孩子的影响很大。“表扬一下孩子,摸摸她的头,她能高兴一个星期。”跟孩子打了多年交道的她一直坚持着一句普普通通却分量沉沉的守则:“干好每一天的工作”。

  在烟台,喜旺集团代表和胶东在线网站记者一行人来到了烟台三中优秀退休老师王桂霞家中,与她亲切畅聊,“老师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当年的她是一名优秀班主任,在她的班中带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分别在全国的一线岗位发挥着光和热。当谈到学校时,她饱含深情地说道:“前不久学校刚邀请退休老师们参观了烟台三中新校区,学校变化太大了,学生们环境也更好了,希望在校学生们都好好学习,珍惜现在!”

  在走访中,优秀老教师们分享了他们对教育工作的感悟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大家都受益匪浅,对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敬意。“这些老教师们真的做到了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在退休之后还依然关心教育事业,依然在思考我们国家教育的未来。这让我们很受启发。”一位工作人员如是感叹。

  老师们前半生在教育岗位上奉献了自己的青春,他们热爱教育事业,为教育事业做出了无数贡献。现在,我们希望老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享受幸福的家庭生活。

  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者,喜旺集团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积极回馈消费者。今后,喜旺集团将继续坚持,组织并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研发适合大众口味、有益大众健康的营养产品,专注于做好每一个产品,对每一个消费者负责任,为社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