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喜旺集团在全省开展暑期职业体验公益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9-28 13:45:00

  大众网烟台8月24日讯 (通讯员 王佩羽 记者 张雪宁) “您好!欢迎光临!”“新品上市,快来尝一尝啊!绝对新鲜,绝对营养,绝对优惠!”8月10日开始,烟台、泰安、青岛等地区先后开展了暑期职业体验活动。在喜旺连锁店内,小体验者们在体验当一名小小营业员。

  活动开始后,喜旺工作人员按照“洗手6步骤”,教小体验者们如何洗手消毒。卫生过关后,又教小体验者们如何向消费者介绍产品、销售中要注意的礼仪等。有的小体验者一开始还很紧张,向顾客介绍时言语不够流利,经过营业员阿姨的指导后,逐渐掌握了与顾客交流的方式,慢慢进入了工作状态。

  由于是首次上岗,小体验者们对连锁店内的产品不太熟悉,但他们都主动去了解产品的特点、价格等信息,热情地向顾客推荐产品。每当成功售出产品时,小体验者们的脸上总会露出开心的笑容。

  来自烟台一中南区初中部的韩明昊同学告诉记者:“我刚来这里的时候非常紧张和害羞,不知道该怎么做,也不知道该如何与顾客交流,而旁边的营业员阿姨会非常耐心的教我,现在,我已经慢慢地适应了。”通过这次活动,小体验者们在实践中学到了课本以外的知识,学会了怎样更好地与人沟通,同时,也体会到了工作的不易和父母工作的辛苦。

  让更多的孩子学会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将来回报父母,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是喜旺集团开展本次职业体验活动的初衷。20年来,喜旺集团始终关注、守护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在儿童节开展关注儿童智力发展的益智活动,感恩节倡导孩子们孝敬父母,为辅读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书籍,都是喜旺集团关注少年儿童成长的一片心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