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市卫生监督所开展“两学一做”讨论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清民 朱红苇   2016-08-31 11:26:00

大众网日照830日讯通讯员 刘清民 朱红苇829日,日照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按照“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进度,就“如何建设过硬党支部”开展讨论。

按照党小组的划分,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积极进行发言。大家提出了“建设过硬党支部,首先应该补齐短板,先整顿到位,再开展学习教育”“要重视制度建设,做好制度保障”“对基层党组织覆盖的薄弱点、空白点,要补空白、堵漏洞,不断加大组建力度”等实质性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过后,党支部成员进行总结,建设过硬党支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支部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体现差别、突出特色,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要认真学习“两学一做”深刻内涵,结合实际积极进行探索创新,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打造一支贴近实
际、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促使党支部成为政治坚定、团结有力、担当尽责、群众信任的过硬支部,推动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市卫生监督所定期举办讨论会、学习会,打扫思想灰尘、祛除不良习气、纠正错误言行,使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服务于民。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