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二公司举办阳光文体艺术节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磊   2016-08-26 10:31:00

开幕式双节棍表演

大众网日照825日讯通讯员 徐磊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员工阳光心态,鼓舞员工振奋精神,持续创业,825日,股份二公司举办阳光文体艺术节开幕。

开幕式演出有员工自编自演的舞狮、柔力球、现代舞和双截棍等节目,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其中最紧张激烈的部分是 “阳光智慧”知识大赛决赛。整场比赛将人文、地理、历史、港口知识及阳光文化等融合在一起,考验了员工的知识储备、运用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据了解,该公司阳光文体艺术节以“阳光”为主题,除“阳光智慧”知识大赛之外,还有“阳光活力”花式足球赛、“阳光风采”篮球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演讲比赛等项目,活动将持续到92日结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