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公安局对辖区旅馆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佰荣 臧俊伟   2016-08-25 11:02:00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近日,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对岚山港招待所餐饮部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岚山港招待所餐饮部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标识的配置是否符合规定,消防安全设备是否齐全,灭火器材检验合格标志是否过期以及值班人员是否会使用灭火器材等进行重点检查。同时,民警重点对食堂的对储气罐、安全阀、压力表是否符合标准,减压阀是否安全有效、管线是否畅通、胶管是否有开裂现象、食堂管理员的消防意识和防火技能是否具备等分别进行抽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坚决防止各类火灾事故发生。(通讯员 宋佰荣 臧俊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