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市人民医院专家为“市民讲堂”进行急救知识培训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静   2016-07-26 17:57:00

IMG_8294

 

IMG_8314

 

IMG_8348

721日照市文化馆市民讲堂邀请,日照市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主任医师刘涵及急诊科护士来到市文化馆进行急救常识讲座,全场座无虚席,百余名市民参加培训。

课堂上,刘涵主任就院前急救的任务、原则、特点进行阐述,详细讲解了如何拨打120国际通用十条急救原则,常见的错误急救方式、救护要点,特殊情况急救;对心肺复苏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实施胸外心脏按压的方法进行现场演示。

讲座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在急诊科护士指导下实际操作了心肺复苏的急救方式和方法,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通讯员 赵静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