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物业公司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安佰明 吕志松   2016-07-26 17:53:00

2016.7.25-26送清凉照片 083

725日至26日,日照港物业公司经理刘长青带队,为奋战在服务一线的员工,送上了西瓜、雪糕等防暑降温食品,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夏日的丝丝清凉。

连日的高温炙烤,为奋战在食堂、社区、港区、写字楼、码头现场的物业员工带来了挑战。为了保障员工们能够安全度过高温天气,全力为港口员工做好后勤保障,公司经理刘长青、副经理兼工会主席山世杰深入到生活区、环卫、园林、写字楼、食堂、生态园、公寓、车队、印刷、安保等工作现场,亲切慰问一线员工。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详细了解员工们的工作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安全度夏。同时,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既要保障港口生产建设,也要保障员工合理休息。

刘长青指出,今年是日照港集团公司的改革年,在改革中老员工及老党员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转岗、顶岗,立足本职,干好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了公司改革的顺利进行。公司顺应绿色发展的趋势和要求,积极探索港口生产性物业、港区绿化、工业垃圾清运等物业管理新模式,拓展了港区环保绿化、垃圾清运等业务。他强调,服务工作非常光荣,做好服务工作就是为港口绿色发展、改革创新做贡献。员工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后勤服务战线,做好港口生产一线的坚强后盾,助力生态港口、美丽港口、绿色港口建设。(通讯员 安佰明 吕志松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