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江豪建材家居城500业主“普法” 共做守法商家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春阳   2016-07-21 16:39:00

江豪建材家居城第十二届业主培训大会现场

会议进行中

业主认真学习法律知识

江豪建材市场经理葛允萍介绍建材城管理及招商情况

大众网日照721日讯(记者 王春阳)21日上午,日照市江豪建材家居城举行第十二届业主培训大会,为500余名业主普及法律知识,帮助其完善日常经营状况,共做守法商家。

培训会议中,山东帷幄律师事务所主任武庆国向广大业主讲解了关于《合同法》与《产品质量法》在实际经营过程中的影响。通过生动的案列,让业主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合同法》与《产品质量法》的相关知识,帮助全体业学会如何规避风险,提高商户的经营质量,打造一个互利共赢的良好经营环境。

随后,江豪建材市场经理葛允萍介绍了建材城2016年上半年市场管理及招商情况。葛允萍对2016年上半年星级商户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详细点评了市场中存在的问题,让广大业主规范经营状况,提升商铺形象,更好为顾客服务。

“通过本次培训,让全体业主能够规范经营,做到学法、遵法、守法,全面普及业主的法律意识,增强经营品牌理念,继而提升江豪建材家居城的整体形象。”江豪集团企宣部主任崔维明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