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市公路系统举办“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6-26 16:52:00

日照市公路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建军致辞。

日照市公路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建军致辞

“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全景

“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全景

大众网日照626日讯(通讯员 张守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24日,全市公路系统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暨“党章、党规”知识竞赛。

在前期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笔试和各单位初赛基础上,来自局属各单位和局机关共8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本次比赛共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现场互动等环节,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旨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营造“学党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积极抢答,沉着应答,展现出丰富的知识积累、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赛事。现场互动环节,场内观众积极参与,踊跃回答,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路政大队代表队以350分的高分赢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东港公路局代表队、岚山公路局代表队并列第二,莒县公路局代表队、五莲公路局代表队、市公路局第二代表队等并列第三。

举办“党章、党规”知识竞赛活动,是公路系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今年全局党的建设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为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思想纯洁、作风正派、业务精干、纪律严明、敢于担当的公路干部队伍,全面推进公路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