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清民 朱红苇   2016-06-24 18:07:00

大众网日照624日讯(通讯员 刘清民 朱红苇)624日,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日照市卫生监督所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前期学习心得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分为两个交流小组,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内心感受,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主题,就“为什么积极入党”“党组织带来的归属感”“作为党员该怎样要求自己”“如何提高党性觉悟”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各位党员感情真挚、分析透彻,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市卫生监督所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定期开展学习、交流会议。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真诚感谢党组织对自己在政治上的信任和生活上的关怀,他们一定认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时刻保持共产党员高尚情怀,不辜负组织的厚望与重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