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游

2018-05-13 18: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雪

1活动现场(大众网摄友团王伟时 摄)

活动现场(大众网摄友团王伟时 摄)

6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8东港区文体新局局长厉宗华致辞

东港区文体新局局长厉宗华致辞

20选手们拉着手冲破终点线

选手们拉着手冲破终点线

  大众网日照5月13日讯记者 李雪)今天上午,期待已久的东港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西湖·花仙子”第二届田园定向体验游活动正式启动。参赛选手、游客纷纷踏入花仙子景区,体验乡村风光与体育竞技乐趣。

  启动仪式上,东港区文体新局局长厉宗华致辞,他表示,开展全民健身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支撑,是人民群众向往美好生活的必然要求。东港区历来高度重视体育事业,今年以来,先后主办了新年登高健步行、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等多项体育赛事。同时以赛事为平台和纽带,不断加强体育文化交流,做好“体育+”文章,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为努力打造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作出东港贡献。

  近年来,西湖镇突出绿色生态和乡村文化主题,深度挖掘当地丰富的自然风光和人文资源,先后举办了环库半程马拉松接力赛、太极拳八段锦展演赛等群众性文体赛事,致力打造运动休闲小镇名片,让“健康中国”战略在乡村焕发生机活力。

  一座小镇、一项运动、一种精神。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举办第二届定向体验游活动,厉宗华发出邀请,请更多的游客走进西湖,观花海美景、赏环库风光,放松快乐心情、品味田园乐趣,让全民健康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西湖定向体验游成为一项经典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