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行业 > 景区

关爱老党员,畅游泰山地下大裂谷

来源:大众网   作者:吴笛   2014-11-10 09:55:00

  大众网讯(记者吴笛)11月6日,大众网旅游频道组织菏泽曹县青堌集镇姚庄村10余位老党员走进地处泰山脚下、汶水之畔的泰山地下大裂谷景区,他们当中年纪最大的已经70多岁,年纪最小也已经50。

  11月6日上午,菏泽曹县青堌集镇姚庄村10余位老党员乘坐大巴车来到泰安泰山地下大裂谷景区,游览幽深曲折的地下溶洞,观赏轻松有趣的候鸟放飞。地下溶洞洞内常年恒温,温度一般在17℃-20℃。于国庆节期间隆重开业的“东海龙宫”景点全长观光线达1600余米,较之前开放的溶洞更为壮观,钟乳石种类更为齐全,形态各异。

  进入地下溶洞后,一位老党员问景区导游:“我们现在就是在泰山的下面了吧?”当导游做出肯定的回答后,大家都笑着说,“我们不仅爬过泰山,这次还到了泰山的脚底下。”今年65岁的老党员王忠森是姚庄村的老党员,已经有40年党龄。王忠森很自豪地告诉记者:“我是1970年参军入伍,71年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村里做过村支书的工作。以前没什么机会出来旅游,这次能来参观游览觉得特别好。”

  泰山地下大裂谷度假区总占地128万平方米,以地下漂流观光与地上休闲娱乐为主题,有溶洞漂流、裂谷探险、温泉疗养、候鸟放飞、驯化推广、石敢当文化展示等项目。据悉,为回馈广大游客,景区推出“关注宝泰隆旅游度假区官方微信号,免景区观光票”活动,活动有效期截至11月9日(本周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