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行业 > 景区

水浒好汉城迎“APEC假期北京客人游山东”首批游客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4-11-10 09:55:00

  大众网讯 “水浒一百单八将、七十二名在郓城”11月7日,郓城水浒好汉城在宋江武校学生舞狮、舞龙的一派热闹景象中,迎来了首批“APEC假期游山东”来自北京的客人。瞧!这欢迎仪式足以看出我们山东人的热情和豪迈!

  北京到山东交通便利,山东是北京人民“APEC假期”出游的优选目的地之一。山东省旅游局着力推出“APEC假期北京人游山东”五大主题产品:登山赏秋痛快深呼吸;儒家文化修学之旅;读水浒做好汉之旅;逍遥自在之仙境海岸;大自然奇迹黄河入海口之旅。据景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这次组织的“APEC假期千人水浒游”首站选择在菏泽郓城。不仅是七十二名好汉故乡所在地,还有它的特殊意义。今年4月,郓城水浒好汉城荣升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半年多来,景区内的餐饮、住宿及硬件设施进一步完善。景区内精美的古代建筑,精彩的传统武术和硬气功表演以及众多的参与性项目,更是让游客流连忘返,是水浒旅游线的门户景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