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建设银行杯”沙滩三分球投篮挑战赛火热来袭

2018-05-02 09: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5月2日讯(实习记者 钱彩云)1日,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建设银行杯”沙滩三分球投篮挑战赛在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以定时不限次投篮 、定点定时限次投篮并增加九宫格投篮等类别项目,设日冠军、周冠军、月冠军、年度总冠军等奖项,通过降低参赛门槛,丰富参赛方式,极大地提升了比赛便利性与趣味性。

当天的比赛吸引了日照一中的同学和许多篮球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到现场报名的人更是络绎不绝。谁是三分王沙滩三分球投篮挑战赛除了考验选手们的投球技巧外,还拼速度和耐力,现场赛事激烈。

 

本届“建设银行杯”谁是三分王沙滩三分球投篮挑战赛借助体育运动倡导激发潜能、挑战极限、追求突破和超越的积极人生态度和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将在5、6、9、10月份每周六、日举行,7、8月份每天举行,比赛总奖金179000元(含税),单项年度冠军奖金8000元(含税),单项月冠军奖金3000元(含税),单项周冠军奖金1000元(含税),单项日冠军奖金500元(含税),充分满足广大篮球爱好者的兴趣需求,体现本届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体育+旅游”特点,成为独具日照特色的沙滩旅游赛事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