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新闻 > 舆情

长沙烈士公园长廊倾斜二三十度 摇摇欲坠令人心忧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姝阳   2014-07-01 14:41:00

  长廊向左倾斜了二三十度,存在安全隐患。 刘萌 李姝阳 摄影报道

   本报讯(记者 李姝阳 实习生 刘萌)昨日,市民某女士向本报热线反映,烈士公园朝晖楼对面山上的长廊坏了很久无人管,每天还有很多游客在摇摇欲坠的长廊内休息,看起来十分危险。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长廊木质斑驳,顶部发生错位,整个长廊向左倾斜了二三十度;长廊中的围栏有些破损,游客休息的凳子也有一定程度的下陷。尽管如此,仍有不少游客在长廊内休息。当记者问“坐在这里不觉得危险吗”,他们纷纷表示也觉得危险,但在公园内逛久了需要休息。

   当时在长廊内休息的游客中有一位李女士,曾经是烈士公园的员工,她在这个公园工作了30多年,对里面的一草一木都有深厚的感情。看到长廊变成这样,她十分心疼:“这个长廊在三四年前就开始倾斜了,游客向管理部门反映多次,问题都没得到解决。这样子好危险的,万一塌下来砸到人怎么办?”

   记者随后来到烈士公园管理处采访了办公室主任陈力争。他表示之所以那么久问题没有处理,一是因为刚开始长廊没有斜得那么厉害,“维修要分轻重缓急”;二是如果要维修它要向上级部门打报告,等待维修资金拨下来,而这个过程通常需要一段时间。陈主任还告诉记者,上个月下旬长廊周围就拉起了警示线,但被游客拆掉了。陈主任表示将会在7月份对长廊的情况进行评估,再决定是要维修还是直接拆除。

   烈士公园管理处提醒各位游客,如果发现烈士公园里面存在安全隐患,或者有其他建议和意见,都可到位于公园西门附近的烈士公园管理处行政科进行反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