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新闻 > 本地资讯

冬日度假好去处 让您和严寒说“再见”

来源:北方网   作者:   2014-11-20 10:59:00

  冬天已经到来,吹着凛冽的北风,看着枯黄的树木,您是否想远离这寒冷的冬季,前往气候宜人的度假胜地放松一下呢?在此四个冬日度假好去处,让您在冬天也能感受春日般的温暖。

冬日度假好去处 让您和严寒说“再见”

  1.波多黎各

  如果您选择在12月之后出行的话,真是再好不过了。12月1日范德比尔特酒店将于波多黎各时尚气息浓郁的康达杜区开业。该酒店共有319间客房,其中108间是西班牙建筑风格的套房。透过房间的落地窗,住客可以欣赏到美轮美奂的圣胡安省,或者是浩瀚无垠的大西洋。客房设施精美,还有酒店为顾客定制的更衣区,和自然光线充足且隐秘性极佳的浴室。豪华套房的住客还可以享受到24小时的管家服务。

  如果您在12月之前出行,我们还向您推介当地的康凡多酒店。这座具有三百多年历史的建筑曾是西班牙贵族安娜夫人的住所,随后成为修道院,如今又被改造成了酒店。在保留其原本历史特征的同时,酒店致力于向顾客提供奢华、舒适的高规格服务。

冬日度假好去处 让您和严寒说“再见”

  2.多米尼克共和国

  12月15日,甘斯沃尔特酒店集团在多米尼克的分店将开业迎客。这家全新的酒店将有48间各色套房,顶层的房间还配有私人天台按摩浴缸。每间客房都可以欣赏到窗外的无敌海景。除此之外,客人们可以在沙滩上尽情享受阳光浴、美妙的海底潜水,或者到附近的野生动物保护区进行探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