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新闻 > 热点

莒县浮来山:为爱祈福成主角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6-30 15:38:00

IMG_3011

IMG_3012

点击浏览下一张

三校堂摸福祝平安

三教堂摸福祈平安

 

络绎不绝的游客

络绎不绝的游客

 

点击浏览下一张

千年古刹定林寺

大众网日照6月19日讯记者 王忠红)6月19日是父亲节,莒县浮来山为爱祈福钜惠行迎来客流高峰。据统计,仅父亲节当天共接待游客约三千人。

    19日中午9点,记者来到莒县浮来山风景区看到,为迎接父亲节高峰的到来,浮来山景区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各种应急准备,从售票、检票、讲解、安全防护等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售票处排起的长龙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陪着父亲祈福是今年父亲节最大的主角。定林寺前上香、祈福是每个游客自愿进行的必经环节。络绎不绝的游客、紫烟萦绕的香火、梵音袅袅一时间让千年古寺又多了些祝福和欢乐。

据了解,始建于南北朝时代,雄居于浮来峰下千年古刹定林寺距今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全寺南北长跑95米,宽52米,总面积4940平方米,整个建筑分前后三进院落,以“大雄宝殿”为主体,向前向后左右展开,东西两旁对称,依山势向后逐级升高大雄宝殿建筑雄伟飞檐螭首,雕梁画栋,轩敞明朗,典雅大方,颇具北方古建筑风格定林寺是我国历史上著名的文艺理论批评家刘勰晚年循迹之地,是山东省最古老的寺院之一现已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列为“山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为爱祈福、感恩回馈新老客户”是日照奔驰4S店父亲节推出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现场50余人的浩荡队伍和统一帽服成为今天父亲节浮来山景区一道靓丽景色,大人们你一句我一句的谈笑着,孩子们手舞足蹈的奔跑着,欢歌笑语响彻山谷。

    据日照奔驰4S店刘经理介绍:“今天组织奔驰车主父亲节到莒县浮来山游玩,主要目的是为了感恩回馈客户,为爱祈福,让企业与客户之间更进一步的加深感情互动,让大家过一个更有意义的父亲节”。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