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新闻 > 国际新闻

世界的摩登之都 48小时游巴黎吃住玩攻略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宇 李宗泽   2014-11-24 16:46:00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1月18日报道,提到巴黎,浪漫、时尚、美食和服装这样的概念就会进入脑海。没错,它是世界的摩登之都。对于这座充满着浓郁法式料理和浪漫之所的城市,两天时间甚至都不够触及它的皮毛。但是,如果你真的时间有限,这里首推的吃喝玩乐攻略会让你更好地品味巴黎。

  皮埃尔爱马的Isaphan羊角面包

  法国的《Vogue》杂志称皮埃尔爱马是“糕点界的毕加索”。想要吃到这里的马卡龙、蛋糕和羊角面包的话,就做好排长队的准备吧。伊斯法罕羊角面包是本店的畅销糕点之一,一只涂满黄油的羊角包,上面再上一层玫瑰味道的杏仁酪,撒一把甜甜的玫瑰花瓣,再用覆盆子和荔枝将其填满。不是所有的店都可以买到这只羊角包的哦,要去康邦街4号,而这款糕点通常到中午就已经脱销。

  地址:康邦街4号

  要在这家法国餐馆吃饭要提前几个月预定,这可不是毫无根据的。伊夫德博尔德(Yves Camdeborde)是这家餐厅的主厨,他做的牛奶猪肉(将猪肉腌在奶汁中,慢慢烹饪)超级棒。如果你没有预约的话,可以早点去在人行道旁的桌子边等候。或者,中午12点到3点的时候走进来,按照菜谱点菜,吃顿午餐。

  地址:奥德昂广场路口9号

  在这家你可以品尝到绝妙的法国餐前小吃。这家店就在Le Comptoir的旁边,店里座位较少。系列菜单中有三个菜的套餐,大约42欧元。

  地址:奥德昂广场路口3号

  知情人爆料:在L’Ami Jean预约非常困难,所以他们中午中午开门的时候直接走进来就可以了

  这是我在巴黎最喜欢的法国酒馆。这里有充满创意的混合酒,也有经典的法国菜(比如腌渍在胡萝卜泥中的烩7个小时的牛肉)。如果你去了一定要点那里的传奇食物——大米布丁来当甜点。

  地址:马拉街27号

  这家店是玛莱区最火爆的三明治店。你可以在窗口点餐,只要5欧元,或者你进店里吃,需要7欧元。这里的土豆三明治里可以加任何东西(两种卷心菜、鹰嘴豆沙、酸奶黄瓜、茄子、辣酱和炸豆丸子),如果你想开个荤,也可以点鸡肉。记住,这家店周五和周六休息。

  地址:蔷薇街34号

  在这里你可以期待在简单朴素的环境中品味独具匠心的高质量食物。这家酒馆每晚提供的系列菜单上有五道菜。去之前记得打电话预约。

  地址:Parmentier大道129号

  这家酒馆上的菜值得你细细品味。它提供经典的让人喜爱的法国食物,我推荐墨水鱿鱼香软饭。去的前几天记得预定。

  地址:让?穆兰大道49号

  如果你一直在寻找一家能吃上丰盛的食物,喝上现代混合酒的餐厅,你一定要去这家。这里常常有时髦的消费者们光顾,主厨曾在米其林餐厅供职。这家餐厅不接受预定,因此要想去吃的话就要早期去占座。

  地址:圣多米尼克街135号

  我隆重推荐这家美丽的餐厅。这家店的主厨为你倾情推荐6-7道菜,每一道的品味都令人惊叹。他们不会告诉你会上什么,但是别着急,他们会预先问你不吃什么。在这家店是在是很难预定的到,但是你会发现所有的辛苦都值得。

  地址:夏洪尼路80号

  拉酒店里舒适的摆设

  这是我在巴黎最喜欢的小酒店之一。它充满了浓郁的家乡的味道,更别提它离拉杜蕾只有一个街区之遥。这家酒店里弥漫着波西米亚风情,所以你要找的如果是一家亲切而奢华的酒店,那就是它了。

  地址:美术街13号

  兰开斯特酒店处于中心位置,设计是当代经典风格

  兰开斯特酒店就在香榭丽舍大道下边,位于巴黎的中心。它是充满了历史的一所宫邸,几经修整。因此,它的风格比现代风格更加经典,更有魅力。

  地址:巴里街7号

  今夏雅典娜广场刚刚重新布置

  这是一家极富时装设计感的酒店,及其梦幻。雅典娜广场于1911年开张。今夏刚刚进行过的重新装修花费了2.68亿美元。装修之后的雅典娜广场保留了它的历史感和经典的风格,但是加入了新鲜的感觉。这家酒店拥有的极其出色的餐厅由米其林星级厨师Alain Ducasse掌勺。这家酒店还配备了全欧洲唯一的一家迪奥Spa,服务人员与客人的比例达到了2:1。

  地址:蒙田大道25号

  服装、书籍和鞋子在柯莱特精美地摆放着。

  柯莱特是一家三层的概念设计店,里面卖服装、书籍以及其他的小玩意儿。它里面甚至还有一个水吧,里面水的种类超过了100种。楼下还有一个极简抽象派风格的咖啡厅。这家店就是这样,有些艳俗,非常现代。它就是一场眼睛的盛宴,即使为了美,也值得在此驻足停留。

  地址:圣奥诺雷街213号

  圣旺跳蚤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跳蚤市场之一,它应该是每一个古玩收集爱好者的梦想之地。在这里,从古代家具到年久的香奈儿鳄鱼手包都有。找到喜欢的东西一定要讲价(用法语就更好了),这样有时你会买到很划算的东西。这里只有一台自动柜员机,前面总是排着长队。所以你最好拿够钱,但是一定要看好你的钱包(因为这里也是小偷的梦想之地)。

  地址:蔷薇街138号

  尽管巴黎并不因咖啡而闻名(不要在这座城市期待拿铁艺术),Broken Arm在打破常规方面做得相当不错。他们从挪威采集咖啡豆,提供精选的糕点、汤和沙拉。这家特殊的咖啡店内阳光充裕,它还和一家两层的概念店有联系,那家店卖艺术书籍、鞋子和服装。

  地址:皮埃尔路12号

  这是一出讽刺性的巴黎卡巴莱歌舞表演,它是“推崇女性主义的圣坛”,并因衤 果体异国舞蹈而闻名。表演性感而有品位,别致的编舞和出色的舞者在色情与高雅之间保持着经典的平衡。

  地址:乔治五世大道12号

  圣保罗村是巴黎较为古老的区域之一,恒久地散发着法式地魅力。这片地区满是窄窄的街道,两旁分布着咖啡店,还迷宫式地点缀着种着葡萄的院落和古董店。慵懒的午后在这里惬意地散散步是再合适不过了。

  地址:查理曼大街和查理五世大街。

  乔治五世酒店内奢华的就餐区

  如果要在下午放纵自己喝杯傍晚茶,乔治五世是最棒的选择。这里价格不菲,但这也意味着你在这里被奉为上宾,享受精美的糕点和香槟。内部设计也奢侈地令人咂舌,主题色彩每五周就会换一次。

  地址:乔治五世大道31号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