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春天” 舞蹈表演掀起活动高潮

2018-04-14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坤鹏
群舞《天海长城》赵建立摄
舞蹈《彩云之南》赵建立摄

大众网日照4月14日讯(记者 马坤鹏)4月14日上午9点半,“森林之春·美丽海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十大树王”评选暨“森林四季”主题摄影大赛发布会举办。“十大树王”定向寻宝活动趣味多多,舞蹈表演在活动现场掀起了一个新的高潮。

随着音乐响起,孩子们翩翩起舞,他们的舞姿活跃动人,风格高贵优雅。集体舞、独舞,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市民们尽情享受着舞蹈带来的愉悦。

“小家伙们跳的真好,让我们在‘寻宝’之余还能放松一下,欣赏一下美的景象,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市民王先生说道。

据了解,参与舞蹈演出的孩子都来自天翼少儿舞蹈学校,学校是经教育局批准成立并经中国舞蹈家协会认定具有考级资格的正规、专业化少儿舞蹈学校。自2006成立以来,学校始终本着中国舞蹈家协会提出的“快乐舞蹈”为教学理念,针对当少儿舞蹈教学的特点,主张以“孩子”为教学主题。既注重教材的科学性、表演性,又突出儿童的趣味性,让孩子们在感受舞蹈美感的同时,又能在舞蹈中展现自我风采,为孩子打造一个多彩绚烂的童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