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洋公园风筝节来临 小朋友百米画卷绘春天

2018-04-16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我喜欢黄色的小鱼 

我要画一只大大的螃蟹 

你看我画的好看吗? 

我们一起来完成 

这里应该这样画

大众网日照4月15日讯实习生 钱彩云15日上午“鸢飞长天·情系港城”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第二届风筝节系列活动之百米画卷绘春天活动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主广场成功举办。来自日照市东港区第四小学、同安公益等机构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升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知名度,由日照市文旅集团主办、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鸢飞长天·情系港城”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第二届风筝节系列活动之百米画卷绘春天活动受到广泛关注。

风筝是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春天是放风筝的好季节,此次活动深受市民的欢迎。今天在活动现场孩子们挥毫泼墨,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鲸鱼、螃蟹、乌龟、海螺等海洋生物在小朋友的创作下变得更加可爱,多了一分春天的气息。

活动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歌笑语,更有家长细心指导,帮助孩子完成作品,活动结束后家长和孩子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活动,以后会继续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