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互动 > 游记

初冬暖心之旅 微微寒意中享别样温暖

来源:北方网旅游   作者:   2014-11-24 17:05:00

  冬天的气息渐浓,随着气温不断地下降,包括八仙山、梨木台、九龙山等夏秋旅游热门的蓟县部分景区已正式进入冬季进入“休眠”期,由此今年初冬旅游的大幕也已拉开,许多爱旅游的朋友想必也正在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冬季游线路:是暖意融融的温泉?刺激带劲的滑雪?还是童心童乐的游乐园?无论是挑战寒冷还是选择温暖,都是一场专属于这个季节的“暖心”旅行。谁说冬天色彩单调?来吧,让我们一起寻找,从寒冷到温暖,寻找属于这个时节的魅力。

  滑雪派:寒冬也要“热火朝天”

  作为一项极限运动,滑雪能充分感受雪的魅力,带给人们一个轻松愉快的好心情。但同时滑雪运动也有着一定的危险性,尤其对于初学者来说,所以在享受快乐滑雪的同时,安全意识和防范措施是必不可少的。

  津城滑雪场推荐:

  玉龙滑雪场:天津首家大型滑雪场。在这里不但可以用滑雪来释放激情,还可以在空气清新、视野开阔的“绿色环境”中尽情享受大自然的快乐。

  地址:天津市蓟县城北7公里处津围公路东侧

  盘山滑雪场:背靠京东第一山的滑雪天堂。场地宽阔,全部采用进口设备和器材。分区明确,设有中级滑雪道2条,初级滑雪道4条,雪圈道4条,还设有初学者练习区和儿童戏雪区。

  地址:天津市蓟县城西8公里处官庄镇西500米,盘山景区南侧

  蓟洲国际滑雪场:天津规模最大的滑雪中心。每年12月份至来年3月份营业,经营周期三个月,是天津地区建设规模最大、雪道设计最专业、设备最先进的滑雪场。

  地址:天津市蓟县罗庄子镇洪水庄村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