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风光 > 摄影论坛

2014第二届武汉国际时尚博览会下月开幕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许凤   2014-10-22 09:28:00

  武汉江龙国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明荣介绍武汉国际博览会准备情况。

  新华网武汉10月17日电(记者许凤)2014第二届武汉国际时尚博览会将于2014年11月13日-1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主题为“中国梦、武汉梦、幸福武汉、时尚生活”,展出面积达5万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可达780多家,参展人数将达30万人次。

  “2014第二届武汉国际时尚博览会”是在第一届“武汉国际时尚周”的基础上,由武汉市发改委、汉阳区人民政府、长江国际商会主办,武汉江龙国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大型时尚综合展会,同时也是武汉市政府主办的“创意武汉”国际时尚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博览会阵容强大,时尚元素多元,分五大主题展馆,以B2B、B2C两种展览模式呈现,分为时尚精品馆,集中展示国际时尚精品流行趋势和流行风向标;时尚科技馆,全面展示未来时尚科技潮流与发展趋势;时尚生活馆,充分展示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时尚生活用品,提供覆盖各项产业的“时尚生活清明上河图”;时尚汽车馆,集中展示时尚汽车品牌,推介新潮汽车消费文化;时尚汉阳馆,全面展示汉阳区新时期“汉阳造”、现代服务业时尚品牌。

  “今年展会将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有惊喜!”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此次博览会打破常规,将展示与体验相结合,参展企业将展出特色产品的同时,还可将有国家特色、地域特色的展品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式的体验,可以拉近现场观众的距离,也将更好的为国家和企业做全面的宣传,让更多的人全面了解参展企业。

  组委会为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本届展会将分直销和展示区,让想淘到经济实用的时尚消费品的观众可以放心消费;让想代理国外产品的专业买家静心洽谈;还为海外参展企业打开世界优秀产品进入华东地区的通道,构筑一个世界商品进入武汉的开放式商业平台。

  组委会还将为各类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展会期间将举办买家采购对接洽谈会、国家商会主办的业界交流活动、品牌商品推介会、新品体验推介活动、国际展团专场商务交流活动、市场考察活动等,不断优化商务交流活动的同时千方百计为展商和观众提供各种“贴心服务”,不断提高展会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同时,展会也会呈现以下几大亮点:一,海宁皮革城国际裘皮及精品时装时尚发布;二 :时尚大脚车、超跑怪兽特斯拉神秘现身;三:武汉国际时尚博览会将举行进口葡萄酒品鉴会以科普红酒知识;四:变形金刚及动漫展览;五:精彩纷呈的亲子活动。

  2014第二届武汉国际时尚博览会将于2014年11月13日-1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