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风光 > 摄影论坛

五千年文博园将进行资产重组 政企联手力创5A景区

来源:荆楚网   作者:张伟   2014-10-22 09:28:00

  10月18日,安庆市委、市政府在太湖县召开文化旅游融合式发展专题座谈会。安庆市委书记虞爱华、市长魏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五千年文博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林寿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认为,当前文博园经营中出现的暂时困难,是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背景下出现的问题,是发展中的问题,必须用好政府的“有形之手”与市场的“无形之手”,需要果断采取有力有效的帮扶措施。

  会议强调,对文博园存在的困难,要以“市县联动、政企联手”的方式,确保文博园正常运营、资产安全和良好的舆论环境。要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对文博园进行资产重组,实现股权结构多元化,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和法人治理结构。要加强园区内部管理,创新体制机制,夯实基础性工作。要依法维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依法严厉打击民间非法集资和非法追债行为。全力以赴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市县政府将立即提供帮扶“过桥”资金。(张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