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我的家,中国我的梦” 日照市第三届啦啦操邀请赛盛大开幕

2019-10-07 14: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7日讯记者 刘东朋7日上午,由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日照市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日照我的家,中国我的梦日照市第三届啦啦操邀请赛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来自日照市各幼儿园的学生连同家长共千余人参加了本次大赛

伴随着一首深情演绎的《我和我的祖国》,日照市第三届啦啦操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小朋友们连同家长欢快的起舞,气氛渲染至整个活动现场。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组成了70”的数字图案,以此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比赛现场,一支支少儿啦啦操队伍盛装上场,不断变换队形和舞姿,活力四射。

近年来,啦啦操以一种全新的体育运动形态席卷全国校园,以培养四好运动员(即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为己任,以团队文化为核心,为社会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啦啦操以迅猛的趋势在全国各大中小学展开,受到了数千万青少年以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也引起了社会的热切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